推广 热搜: 考试  报名  考试动态  什么  备考  2020年  2020  职业  备考经验  准考证 

基金从业打印准考证不了如何解决?

   日期:2021-03-08     来源:www.newshangmeng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726    
核心提示:3月基金从业打印准考证时间已经确定了,为3月22日至3月27日。每次基金从业打印准考证过程中,大伙都会遇见各种问题,有些同学问

3月基金从业打印准考证时间已经确定了,为3月22日至3月27日。每次基金从业打印准考证过程中,大伙都会遇见各种问题,有些同学问基金从业打印准考证不了如何解决?我们这就来回答大伙。

基金从业打印准考证不了如何解决?

1、浏览器问题,更换浏览器。为保证考生能正常准考证打印,请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入口,不要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。

2、高峰期访问人数过多。基金从业打印准考证刚开通时,因为访问人数过多,导致服务器堵塞,部分内容显示不完全。考生可以避开高峰期打印。

2021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已经确定,是3月22日至3月27日,同学们可以通过“基金从业职员资格考试在线报名”系统进行登录准考证打印,点击进入官方网站准考证打印官网

没基础那就从基础开始学习,从零开始。万事开头难,达成从无到有些过程是一个质的飞跃,同时也是比较困难的。依据一些菜鸟学员推荐的经验,最初学习入门知识确实有的困难而且非常枯燥,一些专业的名词和定义非常难理解的意思是。探寻入门的办法,开一个好头,成为菜鸟学员考基金从业的起步的重要。

智学说的精品好课就是专门为广大菜鸟的考生筹备的,课程专门针对基础薄弱的考生量身打造,把基础精讲班听完就等于学习了该科目的基本的常识,下面就可以听强化、冲刺等课程,进一步巩固和学习更高层次的常识。2021年基金好课详细情况

说明:因考试政策、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,智学说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,如有异议,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!

 
 
更多>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