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考试  2020  自学考试  2020年  资讯  准考证  自考考试  报名  专业  学习方法 

2020年自考:注意这五个错误不可以犯

   日期:2021-01-13     来源:www.ttcshops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804    

  1.盲目轻敌。

  考生浏览一下考卷,感到容易、做过,于是不认真审题,只凭印象。做题时不假思索,奋笔疾书,做完后,又不检查,抢交头卷。结果往往发生答非所问、丢三落四的状况。而此类问题又往往发生在会做的题目上。

  2.只求飞速,不考虑水平。

  有些考生为抢时间、争速度,对每道题的构思运算等过程不够细致,还有些考生甚至会漏掉题目不做,当走出考场时才发觉,只能叫苦不迭。

  3.忽略分数较少的小题。

  觉得即便错了也无关大局,因而慢不经心。如此的错误也就积沙成塔,因小失大。

  4.难易之题处置不当。

  对多数会做的题匆忙作答,而把主要时间和精力用来攻少数不会做的难点。结果,会做的题忙中出错,难点又攻而不克,最后是两头落空。

  5.胸中无数。

  做题无计划,时间把握不当,前松后紧,虎头蛇尾,不可以善始善终。

 
 
更多>自学考试相关文章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自学考试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